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工党总支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洋报道)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3日下午,学工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同志主持会议。

cf9386edf3874801a4a4f61008f995f9.png

会上,学工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同志和学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婧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三个部分的内容。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