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组织新教师赴宁波参加教育教学能力入门及课堂教学实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王桂武 董浩田 报道)7月19日至24日,学院组织了2020年36名新入职的专任教师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为期一周的“新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入门及课堂教学实施培训”。

3e235cc63e4d44bbad0b6cebc27f3728.jpg

培训内容围绕师德师风教育”、“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基于翻转课堂的课程设计与实施案例分享”、“任务型课程整体设计”、“任务型课程单元设计”、“职业院校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全国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解析与备赛技巧”等主题进行。参训教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报告,积极参与课堂交流互动,并就日常教学实施过程中的困境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8eaea0cd63354a42a3ea87a540f1085a.jpg

此次培训让新老师学习认识了当前高等职业教育的新内涵、新特色与新热点,认识了高等职业院校的发展前景与方向,能够有效助推学院内涵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引领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和自我发展。

2d4578e0dcc94614bd0c5a2e85265c31.JPG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年轻教师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教学能力得到全面提升,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朝着跻身国家高水平高职院校行列奋力迈进,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