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4: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余文军 报道)7月14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领导甘国华、陈华龙、冯四东、罗亨江、金小军,党委委员李汉贵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罗亨江主持会议。

4fdf3dc2564a449b99c67717c14444de.png

 会上,校企合作办副主任余文军向参加会议的领导通报了上半年校企办在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其后,各分院书记就本分院就业工作做了汇报。 

学院院长陈华龙在会上作了讲话,就学校前期所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暑期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工作,毕业班班主任要与所带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必须全覆盖,留赣就业率达到60%,全院毕业生就业率高于全省高职专科院校平均初次就业率,进入第一梯队。联办本科班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样要高度重视,不能影响学校与本科院校的合作。

学院书记甘国华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六稳六保”工作的第一位就是就业工作,学校全体教职工都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对就业率偏低的分院校企办与分院共同想办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三是实事求是,所有已签约毕业生的就业信息一定要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

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纪委监查督促室、学工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教学分院党政负责人和就业干事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