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17:00: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6月28日下午,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102召开,学院领导甘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罗亨江、金小军,党委委员李汉贵、杨晶出席大会,学院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和支委委员、2020年度获奖代表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9189f1d68dca4d93af3668848e4b6f2e.jpg

207434ce92e4461f8289934547658cef.jpg

3183fecd92034ee59c86da1c2ba06c6b.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通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院获得者情况,宣读2021年度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及学院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5555452ebd734aeca5b7fb810ff91826.jpg

8b2366238ba34a76891c5a3fd271e936.jpg

f5a6cd4ba1574e1086a9dd13271c4a10.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受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刘明瑾、吴颂民两位老同志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向参会同志、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师生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甘国华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栉风沐雨,现实与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一年来,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创先争优,成效显著。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特色有亮点,阶段性成果明显;二是学院党建质量持续提升,党建成果颇丰;三是把稳抓牢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发展高地新契机,各项工作成绩喜人。当前,学院处于建设关键期、提质培优爬坡期和“十四五”规划谋划期,环境复杂、任务艰巨、挑战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必须进一步加强以下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二要聚焦思政工作,筑牢这条学院各项工作的生命线;三要融入中心大局,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四要落实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甘国华强调,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我们党靠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信念峥嵘百年,更会以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砥砺奋进。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履行时代责任,始终坚持时代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铸就工艺美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89bc6f49652848b9bb406b46d258a6e2.jpg

934c339a85924695ae412600126e36ba.jpg

会上,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021年全市先进党组织代表刘莎、优秀党务工作者邹伟兵和优秀共产党员王慧丽分别作代表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