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进校园”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6 09:05: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历史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电影局、共青团江西省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228室)设置了常态化红色经典电影放映场所,每周为师生播放红色经典电影,共计13场。

246e7c190c514756a4856a5a35cda709.jpg

625日晚7点“红色经典进校园”电影公益放映活动首映《金刚川》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228室)举行4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放映期间,学院严格落实防疫安全措施,进场时需佩戴口罩,为师生提供了安全的观影环境。

《金刚川》是一部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的影片,将故事背景放在抗美援朝最后一次战役——金城战役中的一场“护桥”之战,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影片放映结束后,现场观影的师生代表无不对这些赴朝作战的最可爱的人肃然起敬,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不忘初心,始终不畏艰难,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学习革命烈士的高贵品格和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