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李雄德到联系班级宣讲百年党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9 13: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吴艳平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到联系班级设计艺术学院20级艺术设计8班,为班级全体学生宣讲党的百年辉煌历史。

5e302f5ac3174f0ebe3686d57f4f66cb.jpg

本次宣讲主题为“光辉百年——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简史解读”,李雄德首先以长征路的感人事迹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展示了革命前辈们坚韧不拔意志和艰苦奋斗精神,以此激励同学们发奋图强学习、珍惜当下幸福生活。随后,李雄德以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内容为主线,详细的解读百年光辉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新中国成立的开天辟地大事件,从新中国成立后开始社会主义建设的初步探索到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改天换地大改变,从改革开放的实践到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翻天覆地大变革,从十八大之后到本世纪中叶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惊天动地大变化四个历史时期,向同学们展现了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

8220ca324fab46e288e7de6c9d3dbecf.jpg

李雄德希望班级全体学生在祖国发展的最好时期,认真努力学习、积极乐观生活、脚踏实地实践,要胸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90aca3323a5945a6a281f0e4d6e2fcd1.jpg

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收获满满的党史教育课,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