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7日下午,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景德镇市委宣讲团成员、景德镇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余红有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师生代表100余人聆听报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c16948fae544401a837e08f9a17cb7c5.jpg

报告会上,余红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辉煌”主题,从“救国大业开天辟地”“立国大业改天换地”“富国大业翻天覆地”“强国大业惊天动地”“党史的经验与启示”五个部分,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报告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理论脉络清晰,让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和把握,为学院下一阶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有力指导。

e726fbc468b64dfea3b0a21378144ae4.jpg

下一阶段,学院还将持续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个专题组织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读书班、宣讲培训等,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fae549b868f148e7ae58942a4ca5cc1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