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开展“传讲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0: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思儒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全面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4月10日,党委宣传统战思政部组织思政课教师青马社团学生50余人,前往景德镇市昌江区荷塘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讲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f9e6d97bbdcd410885157d1608ddb80e.png

岁月见证历史,丰碑铭记辉煌。全体师生在荷塘烈士纪念塔下为革命烈士默哀,通过荷塘红色讲解员对于党史故事的,使学生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养料,铭记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发了学生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在回顾红色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荷塘精神”为青春积聚前行力量,努力争当“新时代红色传”。

60b42a1c4fe5408a8e9abe66eac5c97b.png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的实践环节之一。师生们通过在荷塘的实践学习教育增加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进一步给青年学生带来强大的精神动力,让大家更加自觉把“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融入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a1578d2f33744a9ca89692c658f77046.Jpeg

57b99345380843a19b10b5b37bce46c7.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