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第五届教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21:35: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3月27日,学院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建平、基层工作部部长陶群到会指导,学院领导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党委委员李汉贵、杨晶出席会议学院老领导、130余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会议

09c98cb125e441d9a74637fb096a3942.jpg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刘建平代表景德镇市总工会致贺词,他表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办学六十多年以来,为我国陶瓷行业和景德镇地方企业培养了大量的技术性人才。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总结“十三五”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学院要结合瓷都地域产业需求,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治理水平,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发展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c27018da5dd4b2881daed9bfcf55893.jpg

陈华龙代表学院向大会做了《坚持立德树人 聚焦提质培优 奋力书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报告报告中,分别从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思政工作成效明显、办学条件大幅改善、产教融合成果丰硕、人才培养成绩突出、科研教研实力大幅提升、教师队伍量质双升、疫情防控坚强有力、民生改善成效显著等九个方面梳理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成果和办学经验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忱关心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并代表学院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向学院老领导、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341b6be70ef4890944065384dcfb23a.jpg

陈华龙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们学院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创新发展,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意义重大。随后,陈华龙分别从总体工作思路、发展目标定位、办学主要指标、重点工作举措等方面对学院的“十四五”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会副主席黄平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财务处处长詹素珍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审议提案工作报告,公开征求了各位代表对建设新校园教职工配套小区住房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在会后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

99de360d91c740079d54075d1d664108.jpg

会上,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选举生产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门工作组成员、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的决议。

41e45bdf893442d0b8748fb5981bbb63.jpg

会议号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站在开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勇前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