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09:37:3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董浩田 报道)新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做好新教师的入职培训工作对学院师资力量的增强和新教师的自身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2020年学院引进了65名教师。9月21日至28日,学院教务处牵头组织对新入职教师开展了系列专题培训活动。

a2c139a7d9044e3da4b708cfe73640df.jpg

学院副院长冯四东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要求新教师要认真学习和研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政策文件,深刻理解现代职业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方向。最后,希望新教师能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院各项事务流程,加快融入到学院管理文化和教学文化氛围之中。 

234249f2eeca432ea71b466c3c3298dd.jpg

学院规划研究室主任严钦波、教务处处长陈庆文、数艺分院院长吴媛、经管分院院长陈正军、陶艺分院院长朱辉球、材料分院院长朱永平、设艺分院院长蔡婉云、教务处副处长王桂武分别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现状与任务”、“学院教学管理模式及重点教学管理制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任务型课程教学设计”等主题开展了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

7db60f8763464b918edc46a380ef85d6.jpg

583949973d4d44e89e7838241ab58e18.jpg

通过本次系列培训,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以及更高层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