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行2020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19:35: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为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树立立德树人、依法执教的理念,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9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2020年新入职教师开展宣誓仪式。

71e09776e4494007861d0d494047d533.jpg

学院院长陈华龙监誓,学院副院长冯四东主持宣誓仪式。学院领导李雄德、曹晓东,院长助理李汉贵,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宣誓仪式。

下午3时,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学院教务处处长陈庆文领诵誓词,2020年65名新入职教师在鲜艳的国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14b3bbee4dae40a49af8bd5992efae68.jpg

新入职教师在宣誓仪式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铭记誓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