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为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4 20: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钟懿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和部署,7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围绕笃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志青云,担当实干强作风主题为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丁国华强调,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实干,深化改革创新,更好地承担新时代育人重任

6e8ca472aff14498b8a18d8d9e9d1d0e.jpg

丁国华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我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光荣传统,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的宝贵经验,同时也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航向标”。学院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的规律性认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从根本上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

b737dc8ae4ad41a1b307fe3c0e418656.jpg

丁国华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实干强作风要做到五个方面:一是知行合一,坚决做到践行“两个维护”每一位党员都要把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争当模范,学习立德树人先进典型。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先进学习,拜人民为师,争做学院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四是求真务实,围绕中心工作再创佳绩。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政绩观,围绕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目标任务,勤勉务实,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发展目标任务一步一步实现。五是要廉洁自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监督。要压实落细党风廉政层级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和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教育生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