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民主党派人士外出采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26 14:24:12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程志山报道)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人士赴安徽齐云山开展采风活动。
  齐云山风景区为国家级地质公园,以典型丹霞地貌为特色,辅以恐龙化石、道教文化、摩崖石刻于一体。集奇、险、秀、美于一身,区内奇峰峥嵘、怪石嶙峋、丹崖赤壁危立、重峦叠嶂、千姿百态,代表了晚白垩世(距今约9000万年)以来在地形发展过程中正在进行的地质作用的模式之一。民主党派人士一行先后参观了洞天福地、真仙洞府、月华街、太素宫、香炉峰、小壶天等景观。
  学院目前有民盟、民革、民进、九三学社等四个民主党派。多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支持、关心民主党派人士的工作、生活,各民主党派人士也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和发挥了民主党派的政治优势,形成了共议发展,共谋发展、共创发展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