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省文明单位检查组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15 17:07:39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许倩晔报道) 10月14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检查组一行在市文明办主任袁运超、珠山区宣传部长周清平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对2007---2009年度我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院党委书记邱传室、院长陈华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罗亨江、院长助理金小军等学院领导亲切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党办、宣传部、团委及各系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党委书记邱传室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院在去年创建省安全文明校园的前提下,今年申报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是全院师生的共同心愿。随后邱书记向检查组成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文明创建理念。
       会上,陈华龙院长以《高举旗帜服务大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四个文明”》为主题,向检查组集中汇报了我院2007~2009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经验及主要成果。两年来,我院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学院的发展及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紧密联系。在创建工作中,学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务为宗旨,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动员全院参与,形成精神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创建成效主要体现在:组织领导有力,创建工作扎实;思想教育深入,道德风尚良好;学习风气浓厚,文体卫生先进;加强民主管理,严格遵纪守法;内外环境优美,环保工作达标;办学水平领先,精神文明硕果累累。
 
       检查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实地察看校园环境等方式对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专家组提出:学院党政班子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整个校园面貌一新,环境绿化美观优雅。专家们对我院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同时也对我院在创建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陈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检查组表示感谢,他指出,检查组所给予的肯定和建议是对我院的激励,我院将从实际出发努力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以人为本,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