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持续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9 17: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程志山 报道)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学院陆续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微信群、抖音、QQ群向师生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动态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师生科学理性认识疫情,依法依规有序做好防控工作。

30fcba39986d433eb67e7800f54524a8.jpg

学院宣传统战处通过校园网主页新闻公告、学院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及时发布学院疫情防控新闻、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公益广告、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疫情防控宣传海报标语等,切实做好有关政策措施的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处通过动员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师,通过微信和电话等方式,发送致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要求号召广大学生及学生家长正确对待疫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学院师生健康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师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服务。针对在外顶岗实习的学生,也做到“点对点”宣传引导。学院团委通过H5、微信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承诺活动”。各教学分院也积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示。党委办公室也积极组织动员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疫区接触台账更新、心理辅导支持、疫情防控宣传等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9ba66442e7924fc5ac0a4a6328d1afd6.jpg

当前,学院全体师生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下一步,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并压实落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持续加强防控统筹、宣传引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b0cf9bfb8dd34fb1be7a86a39d80701e.jpg

e1fafc0dabac47c5bc9989aafdbe5e24.jpg

2da63836874c45789e28587317be6a8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