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22:35:3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报道)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问候与祝福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在工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老领导、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8c5980bd4f884b27bb941c1aa3b4e70d.jpg

在老领导、退休老同志的家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汇报了2019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与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征求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学院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42dfe8d818ba424eaaa6d31f281d028b.jpg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爱备至。赞扬了他们能克服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的优良工作作风,对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态,学院将继续努力改善困难职工的生活,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心,用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继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