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陶瓷艺术学院与皇窑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3 08:45:4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振华 报道)1月9日上午,景德镇皇窑陶瓷有限公司主厅“暖意融融”,我院陶瓷艺术分院与景德镇皇窑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华龙、皇窑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斌,陶瓷艺术分院院长朱辉球、陶瓷艺术分院书记程卫桃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596ee1f2f0aa4d97816b0e08ec9153a7.jpg

揭牌仪式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陈华龙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我院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院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有助于企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促成学院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

b944c9c9fa7a4186809414a49a990c4c.jpg

 皇窑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斌等在揭牌仪式上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均希望通过此次与我院的合作,共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同时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知名度,最终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院长陈华龙与皇窑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人黄云鹏先生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为契机,继续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陶瓷艺术分院校企合作典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