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0: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12月18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汇报会。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友鸿、副组长李润金、郑晓春,指导组成员汪杨敏、杨沂柳、盛方富、杜杨到会指导,学院在家领导丁国华李雄德,党委委员李汉贵、严先龙出席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友鸿主持会议。

839c964ddb9445f79bc9223d8368b937.jpg

会上,丁国华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基本情况、主题教育“8+6+6”专项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主要成效主题教育特色亮点、主题教育经验体会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以及主题教育后续重点工作等七个方面向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李友鸿组长、李润金副组长分别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润金指出,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紧扣主题教育主线,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做到了政治站位有高度、学习教育有深度、调查研究有广度、检视问题有精度、整改落实有力度、教育效果有亮度,充分展现美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李友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广大党员干部一生的重要课题。他希望学院党委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聚焦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取得实效;继续聚焦制度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对二级党组织的指导;继续保持激情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行稳致远再出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