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李文跃当选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28 13:24:18 浏览次数: 【字体:

   以“传承产业文化、加强行业建设、共商事业大计、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工艺美术行业名誉理事长座谈会暨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大会于9月9-10日在长沙市湖南宾馆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湖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及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协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名誉理事长李铁映、湖南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原湖南省政协主席王克英、原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永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副司长高延敏及17位省市名誉理事长出席会议,全国各省、市、区工艺美术协会负责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及企业代表共计45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会,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我院副院长李文跃教授当选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