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数字艺术分院多名学生获得华为和新华三资格认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0:34: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栗娜  报道)为提升在校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相应岗位的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数字艺术学分院一年以来积极鼓励、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考取相应的职业认证。本学期以来,在分院吴媛院长、计算机专业主任于薇老师指导下,联合华为宝德公司、新华三公司进行的培训辅导,目前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已有4名同学通过ip数通网络工程师,3名同学通过HCIP-云计算认证;另有2018级云计算技术班刘非凡同学通过新华三H3CNE认证网络工程师资格,为我院计算机专业开启了行业认证新征程。

a678aca6d90d421b81c8b4fb68367404.jpg

712cb96f90a744dd97a3d9a73f8c1109.jpg

    华为和新华三认证是代表最权威的ICT人才技术能力标准的认证,考取相应的认证,即具备相应的工程师执业资格,同时巩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自信心,也为企业能精准的找到ICT人才做出良好的铺垫,提高了企业招聘和人才应聘的效率,有助于同学们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更高的待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