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0 11: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10月17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润金、组员盛方富到会指导。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主持会议

97ce2806d9ba4f6db95879869411f745.jpg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同志率先就党委如何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同志围绕落实国家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对治理能力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了交流发言。随后,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李汉贵、严先龙依次就各组调研主题先后发言,交流调研发现的问题短板,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

4aaf8cf5012b44d0a87c6fdd1bd5de69.jpg

在听取了大家的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后,省委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润金对本次主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对此次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将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把责任扛在肩上,全神贯注完成主题教育工作。

8b3359bf2ee941a6847d0ecd137386f9.jpg

他指出,各调研组能够紧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认真制定、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带着思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办法措施。

84d4b75e5e2a46e1893b916bcac43edc.jpg

他强调,学院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解决师生最急最盼最忧的问题,具体问题要落实落细,认真完成。要始终如一的坚持四项重点措施一体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是四轮驱动、贯穿始终项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间落实、整改到位。要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及时总结归纳,将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学院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548ae6d8dc94a1c82537ddd2090fc9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