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5个教师节及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9-11 08: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程志山、叶虹报道)  9月10日,我院庆祝第2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新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学院领导邱传室、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齐建华、曹晓东、吴天麟,院长助理罗亨江、金小军在主席台就坐,与全院教职工和10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大会,共同庆祝教师节。副院长冯四东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陈华龙代表学院致辞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2009学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的决定》,接着,学院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辅导员)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宣读了省轻工行管办发给我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教师节贺电。

                         学院党委书记邱传室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时值第25个教师节的到来,我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全体教职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支持、关心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院这些年所取得的成就和主要发展经验,并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新的希望。他说:“希望广大教职工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承担的时代重任;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和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自己所从事的职业的伟大意义和崇高价值,按照“德育为先、能力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以就业为导向,产学研结合,大力加强教学建设与改革,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行业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吴兵、刘建林分别代表学院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在会上发言,院学生会主席房东梅代表全院学生向广大教师致贺词。

     近年来,学院广大教育工作者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奋斗,无私奉献,推动了学院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士气,激励了广大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无私奉献的热情,使全院教职工明确了身负的责任,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院领导与优秀教师合影

院领导与优秀班主任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