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材料分院与广东校友会共同举办匠心匠艺专场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22:03:4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郑志刚 报道)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成才长才,答好时代之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10月16日,由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主办广东校友会协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第一场暨“匠心匠艺”专场分享活动在实训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38979abc147343f3a5911715b975cfb5.jpg

第一期宣讲活动由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广州恒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晓梅率队,广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佛山市心海伽蓝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民、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新材料研究院院长韦守泉等20多位89级装饰校友共同参与。

75eb1d770dfa478e9cba604ddc3e2a79.jpg

学院院长陈华龙、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院长朱永平、党总支书记衷青华和副院长郑志刚出席本次活动,分享会由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胡澄清主持。

d468fe679568400da6b8bfcdef91c08a.jpg

主题分享会吸引了众多在校生参加,会场内座无虚席。唐晓梅作了《新形势,创业再出发》的主题报告,她将求学时的发愤图强与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娓娓道来,奋斗的初心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她分享了陶瓷产业发展新形势下,如何创业再出发。并且用成功者的十种心态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学习、努力奋斗。

d6f39f4ecb03460dbd5cc65203c12cba.jpg

分享会互动交流中,唐晓梅、张爱民、韦守泉三位校友通过人生经历、企业成长、职业规划、青年成才等不同层面和学生互动交流,三位校友的睿智见解、精彩回应时常被掌声打断。他们共同勉励我校学生要珍惜在校学习、生活的幸福时光,担当起时代使命,汇聚起青春力量,以激情和理想不懈追梦,以奋斗和奉献勇于圆梦,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学习。

f0e8cbcad5284eaaa771ed87666c6f34.jpg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广东校友会与在校同学的良好互动不仅加强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资源,相信广东校友会将是未来赴广东打拼的工艺美院学子的坚实后盾。同时,广东校友会返校宣讲是广东校友会定期组织参与学校建设的系列活动,形成了广东校友会倾力配合、材料分院牵头组织、校友企业良性互动、学校全力支持的局面,在学院和广东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广东校友会返校宣讲系列活动将越做越好,必将打造成为立德树人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