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7 19:33:0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9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会议。

丁国华在会上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牢基础。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将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及时总结成果,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做好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要求,加强宣传引导。

会上,李雄德传达领学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晶就如何抓好“两个梳理”、强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剖析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三化”建设、实现“六好”目标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培训讲解。

学院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党总支下辖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