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设计艺术分院教师团队作品荣获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08: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蔡婉云报道)6月28日晚,一年一度的设计界盛事——意大利A' Design Award 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于米兰科莫湖畔著名的Teatro Sociale 歌剧院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设计师如期而至,盛装出席。

0434dd86af5042e19fe75db6d91e8922.jpg

      我院设计艺术分院教师团队杨超、蔡婉云等共同创作的海报设计《Challenging the Perception》系列获得铜奖,杨超作为团队代表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30e597894ad14d1bb01e291886aed2b5.png

      此次获奖的海报设计作品是对海报表达形式的一种探索,将“新概念、新技法、新视觉”的理念融入与设计当中,呈现出具有国际化审美和识别的视觉传达语言。

       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是目前全球领先的最大型、最综合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D、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的成员组织。

7f8b5db6fa91440196e825ee98ef4ba9.jpg

      2019年度意大利A设计奖收到来自全球99个国家35263件参赛作品,最终获奖作品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学者、杰出专业人士、新闻媒体人士共同组成的评审团评选而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