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师生在“全国大广赛”省赛区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15:04:4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高校文科大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
        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预选赛暨2019江西省大学生广告与艺术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全省参赛师生共上传25491件作品。我院师生参赛作品经学院初审后报送省组委会参赛,共有17件作品获得等级奖。
多年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将“大广赛”纳入职业技能竞赛大赛。此次比赛创造了江西陶瓷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年最好成绩,分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项。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艺术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