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李英爱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07-24 13: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程志山 报道)7月18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中华职业教育社服务部部长王朝霞、副部长赵鹏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校长、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邓弘,省委统战部一处调研员、江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余小鸿陪同下,到我院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院长陈华龙、副院长罗亨江热情接待李英爱副总干事一行。

bc99c912d6a14b0f8c8f8d6eb06cb04e.jpg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陈华龙首先代表学院向李英爱副总干事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进行介绍。

269f3c5a29e84189bfd6f46599d80b37.jpg

        学院副院长罗亨江从“集团化办学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体制机制”、“校企共建特色学院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依托现代学徒制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内涵”、“依托校友资源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渠道”、“强化社会服务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度发展”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并就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加强高职教育改革及创新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8a4a75fc018349409ada00d5ddc3d6a8.jpg

        随后,大家围绕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华职业教育工作的意见》和中华职业教育社在新时代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英爱副总干事对我院特色办学的系列举措给予盖度评价,对我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主要经验和典型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住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的重大利好政策,充分挖掘办学特色资源,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攻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职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办学内涵。

11.jpg

        座谈会结束后,李英爱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师生作品展厅、陶艺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场所,亲身体验了陶瓷类现代师徒制教学。

8ac8c7ecdfd24a3da4f25e7155dd5182.jpg

        景德镇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严迎春,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张春槐,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胡澄清,陶瓷艺术学院院长朱辉球,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蔡婉云,团委书记、宣传统战处副处长程志山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7a08e97ee058434485deda852269c29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