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设计艺术分院与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段婉君 报道)为了充分发挥设计艺术分院的专业和人才优势,更好地为行业和社会发展服务。6月5日,设计艺术分院与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在实训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酷家乐校园部总经理闫凤博、校园部华东区域经理茅晚菱、商学院副院长钱菁菁,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胡澄清、设计艺术分院院长蔡婉云、设计艺术分院党总支书记叶富章,以及环艺专业师生150余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蔡婉云与闫凤博分别致辞,并针对新时代室内设计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校园人才培养等问题,希望在此次合作当中探索改进,并就产学研合作、开设酷家乐云设计平台的课程与实验、酷家乐云创校园实训基地协议等达成了一致并签约。随后,叶富章与茅晚菱相互授牌。

 


    此次校企合作,设计艺术分院与企业达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和共识,并在1+X的人才培养模式上,以“酷家乐设计师认证”的新尝试,圆满完成多层次、多形式的人才战略合作,这对设计艺术分院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毕业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平台与机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