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副院长冯四东深入分院进行“双高”建设调研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王桂武 报道)为深化改革创新,落实“双高”建设工作任务及目标,4月3日和4月8日,副院长冯四东带领创建办、教务处、督导室中层干部,分别深入设计艺术分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就双高优势特色专业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设计艺术分院院长蔡婉云、材料与机械分院院长朱永平都就优势特色专业的师资、在校生人数、就业率、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也提出了当前遇到的阻力和困难。

    冯院长仔细听取了分院领导及专业老师的汇报,他强调,“双高”建设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需要持续稳步推进;专业建设要重视专业的定位与特色、产教融合与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资源、实践教学条件、技能大赛、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等;还要做好职业教育的“三个对接”,探索构建陶瓷专业群,对接陶瓷产业链。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够解放思想,认真调研,将高水平专业建设落到实处。
    会上,教务处长聂文广、创建办主任严钦波都做了精彩的发言,参加会议的还有产品艺术设计、陶瓷制造工艺的专业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