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材料工程系举办“陶瓷文化周”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7 15:32:34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周娜  学生记者 张慧茹 张密报道)为展示材料工程系师生的风采,弘扬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5月2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该系教学大楼前举行了第五届“陶瓷文化周”开幕仪式。院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金小军、院团委副书记蔡婉云、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汪有明及各班班主任、学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金小军代表学院向本届陶瓷文化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本届陶瓷文化周圆满成功。
汪有明在开幕式上致词,希望广大同学通过陶瓷文化周的系列活动,加深对陶瓷的理解和陶瓷文化、艺术的热爱,巩固专业思想,提升学习陶瓷的兴趣。
      系学生会文体部同学手持陶瓷,表演了唯美的傣族舞,以及由院系学生干部为在场同学带来拉胚、画胚的过程表演。随后,材料系陶瓷工艺学王明华老师生动的讲解了陶瓷工艺的流程,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了关于陶瓷的知识。
      在陶瓷文化周期间,还将分别举行辩论赛,陶瓷知识讲座,陶瓷推销模拟和陶瓷文化周颁奖晚会的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本次的陶瓷文化周活动,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本领,更好的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陶瓷文化的发展尽心尽力,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