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19 08: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职工座谈会
 
     (通讯员 程志山报道)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正的做到科学发展。5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职工座谈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共谋科学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邱传室、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出席座谈会。学院各党总支部分党员、各系部分教职工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雄德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情况作了简要通报。鼓励大家就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和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这两个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广大教职工都一致认为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实现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契机,为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注入了新的动力,认为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下,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快发展,并结合自身实际,紧密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和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两个主题,从领导班子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队伍作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创建工作的落实等畅所欲言,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与会教职工的发言,对大家关注的共性问题作出了解答和说明,并真诚感谢各位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对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共谋学院科学发展大计。
      邱书记在听取了各教职工的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全院的中心工作,学院的发展需要一批批敢干事、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人才队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事关学院的发展大局,干部队伍建设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要解放思想观念、以作为求地位,以地位谋作为。当前,学院正在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广大教职工要统一认识、开拓思路、集中智慧,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动力,将创建工作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教职工的实际工作中去,结合各自岗位特点,抓住机遇、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出学院对于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视,体现出我院“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在全国高职教育发展的大环境下努力发展自己,做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