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18 15:2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督查组来我院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通讯员  董玉强报道)4月13日下午,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指导督查组在组长王辛慧的带领下,一行三人来我院指导检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汇报工作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邱传室、院党委副书记李雄德、院长助理兼院办主任罗亨江参加了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李雄德对我院的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
      指导督查组在组长王辛慧在听取了学院的回报后,对我院在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今后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1、在今后理论学习中要建立考勤考学制度,要有专门的考勤考学记录;2、本阶段中,中心学习组的学习不少于2次;3、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少于20学时;4、个人自学不少于25学时;5、党员的学习笔记不少于5000字;6、每个党员要撰写一篇心得文章;7、积极参与千名书记上党课活动;8、对中心学习组的学习,市委指导检查组最少要参加一次;9、各单位的学习实践活动信息每周要上报一次。
      最后,党委书记邱传室表示在今后活动中,严格完成好上级要求学习实践活动的规定动作,结合学院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学院的实际,创新好我们的自选动作,按市委部署,不折不扣地将学习实践活动抓紧抓实。同时对市委检查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检查学习实践活动工作表示感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