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学院要闻>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贫困毕业生帮扶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18 11:26:40 浏览次数: 【字体:
     【就业办  黄平报道】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贫困毕业生帮扶辅导讲座,邀请时代英杰公司资深职前顾问谢超来我院对帮扶贫困毕业生进行职前辅导培训,学院06、07级部分学生和专职班主任到场听讲。

      为了帮助高校中家庭困难和就业难的毕业生缓解因目前世界金融危机而面临的就业压力,进一步提高高校“双困”毕业生职业素质与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途径,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时代英杰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协商,在我省高校毕业生中开展一次“联合国青年就业网络示范项目­­——江西省高校贫困毕业生帮扶行动”活动,本次活动我院受帮扶学生共20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