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热烈祝贺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20 17:24:3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员大会精神 谋求新发展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热烈祝贺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全院师生瞩目的我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了。这是我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邱传室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所作的《统一思想  明确目标 为实现学院教育工作发展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党委工作报告,大会明确提出了我院在新的阶段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这次大会开得庄严、隆重、热烈,非常成功。是一次总结经验、统一思想的大会;一次发扬民主、增强团结的大会;更是一次展望未来、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必将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当前,摆在全院党员和师生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改革和发展中去,积极推进教育创新,为早日把我院建设成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国内知名、行业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首先,要认真学习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工作报告,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员大会精神上来。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主导地位和作用,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以就业为导向,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核心,以强化内涵建设为目标,按照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工作要有新举措的要求,深入实施教学质量工程,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和水平,突出办学特色,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的发展目标,确立好“十二五”规划的发展方向,努力建设一个健康、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学习和工作环境,力争近几年学院进入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行列,把学院逐步建设成为国内知名、行业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这一目标任务完全符合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的愿望,是学院党委动员、鼓舞和带领全院师生实施“十一五”规划、实现学院新跨越,科学发展的豪迈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学院在过去六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领会学院党委在办学工作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特别是要进一步明确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从而增强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第二、要结合学习党员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创新意识,与时俱进,增强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第二次党员大会明确提出,力争近几年学院进入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行列,把学院逐步建设成为国内知名、行业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这充分显示出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创业,奋发进取的雄心壮志。应该看到,我们面临着较好的机遇,拥有诸多的优势,这是实现我院奋斗目标的重要前提。同时,我们应清醒地认识到制约学院进一步发展的瓶颈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可以说我们的任务是十分艰巨的,这就需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创新意识、开拓意识、战略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推进思维创新、理论创新、体制创新和管理创新,走出一条既体现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又符合学院实际的新路子。
      第三、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党员大会精神。党员大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是宏观的,具有方向性和指导性。各级组织、各个部门,每名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都要将党员大会提出的目标进行分解,围绕学院总的目标确定自己的工作目标,明确自己所应肩负的责任,制定具体措施和规划。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迈出新的更大的步伐,保证党员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蓝图已经绘就,未来仍需创造。我们坚信,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同心同德、真抓实干、锐意创新、勇往直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把我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新台阶,再创新辉煌!(院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