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教师杨林西藏之旅01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3 10:13:06 浏览次数: 【字体:

 

/tv/qzqx01.swf

        2007年7月19日—2007年8月15日,我院艺术设计系青年教师杨林单车进藏游历,历时28天,行程2088公里,全程骑行,以车轮丈量天地,以心灵解读西部,以镜头记录旅程,完成了“关注西部、关注贫穷、关注自然”的西部摄影采风之旅。此行之艰难,无可描述。横穿干涸的柴达木盆地戈壁滩、荒芜人烟的可可西里荒原,翻越海拔4767米的昆仑山口、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口……。小小单车,承载着梦想,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高山险峰,最终安全抵达拉萨,胜利完成了西宁至拉萨的全部考察计划,成功实现了对西藏的民族文化、民间艺术、自然风光、人物等的摄影采风,带回了大量令人震撼的第一手西部摄影资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