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制度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19年院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18: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陈世松 报道)根据上级关于做好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2019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年度工作考核及创先争优工作方案》,学院2019年院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于2020年1月3日下午在实训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教学分院院长、支委等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ab4bc31b2bb64298b8fc6904ad094e98.jpg

会上,学院6个党总支书记和3个直属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

dda23aa989454108bd79697c3eb5b37a.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对2019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五个亮点”:一是基层“三化”建设成效显著,打造了标杆院系,强化了组织保障;二是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进,特色鲜明质量高;三是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有序开展,使广大师生受到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四是围绕中心顾全大局,新校区建设扎实推进,国际化办学加速推进,教学新成果不断凸显,各项工作推进速度明显加强;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按要求完成学院纪检体制改革,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指出基层党建存在的不足,一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还不平衡,二是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还不够,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还不够。对于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四项重点任务:一是要重视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对照“六好”目标,创新基层党建;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四是要深化党的建设,持续从严治党。

8842ab10eb9240089fe91aa60fb751bf.jpg

会上,丁国华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一一点评。

6c918f000e1d419d83b7f6c7119bc0d5.jpg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各基层党组织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