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制度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18:05: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5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体部署2020年工作。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7a59ee77935c420687d9fba89850e126.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传达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教育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晓东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报告,总结2019年纪委工作,部署2020年纪委工作重点。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回顾总结了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他指出,2019年,学院党委全面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

丁国华强调,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持续突出党的政治建设、锲而不舍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提升思政工作质量,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统筹推进“三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匡正选人用人之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学院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实落细党风廉政层级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和监督执纪问责,一以贯之深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

会上,丁国华还对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和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学生返校学习工作,压实压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后勤管理处、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党总支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党总支下辖党支部书记,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