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制度建设>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基层党建督查反馈会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7:50:2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张涛报道)为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督促各党总支(支部)切实履行党建职责,6月16日至18日,党委办公室对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督查。6月24日,学院基层党建督查反馈会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数艺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晶,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员参加会议。

0877c97c4764432a841e12df52a265cc.jpg

会议通报了本次基层党建督查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会上杨晶强调要压实责任,聚焦问题抓整改,严格对照《通报》的共性问题和《党建督查问题反馈单》的个性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迈上新台阶。要夯实基础,紧盯目标再提升,聚焦学院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变、以变促进,把规范组织生活作为夯实基础,推进“三化”建设的基石,推动整改成果形成实用管用的工作办法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载体,善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志愿服务,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e392c7dc2ed64954abf24ce2828338d0.jpg

会上,党委办公室张涛围绕如何规范组织生活作了交流分享,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谢欢、学工党总支周娜分别就如何规范党政联席会议题设置和建立标准化台账推进党建重点工作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既是通报督查情况,压实整改责任的基层党建督查反馈会,也是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党建工作心得的分享会,今后党委办公室将常态化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搭建党务干部交流平台,切实提升党务干部能力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