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思想建设>详细内容

中共景德镇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得球为全院基层党务干部作《做学习与践行党章的表率》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9:00: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11月17日下午,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三讲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学院特邀中共景德镇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得球为全院基层党务干部作《做学习与践行党章的表率》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385a34ca36b34384a656b7ce7fbd480e.jpg

报告分为党章是立党管党的总章程、党章具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之处和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践行新党章等四部分,主题鲜明、史料丰富、案例生动、思想深刻,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章、严格尊崇党章和践行党章提供思路,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现实意义。

fa3e12438e924518897b1abe4351e1c3.jpg

李雄德总结时强调,学院广大党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章精髓,自觉用党规党纪约束自我,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底气过硬,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