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教务处】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院系及考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笔试将于6月15日进行,为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考点
   1.考生在3月11日08:00-3月18日18:00登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http://www.jxeea.cn/)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缴费。注意保管好报名序号及密码。
   2.因我校不设考点,本次借考考点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考区)。”我校16级大专、17级大专、15五年制学生注册报名时,选借考考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考区)。”    
二、报名对象及资格
    1.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籍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我校大专学生具体符合报名资格考生为:16级大专、17级大专、15五年制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三、笔试时间安排
笔试考试时间安排
时    间
内  容
3月11日08:00-3月18日18:00
考生网上报名、核对/修改信息、网上缴费
6月6日-6月14日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6月15日9:00—11:20
英语四级考试(CET4)
6月15日15:00—17:25
英语六级考试(CET6)
四、考生电子照片采集
   报名系统中个别没有电子照片的考生,需将符合要求的以身份证号(系统将以身份证号匹配考生照片,一定要填写准确)命名的本人电子照片交到教务处办公室(2)汪老师处,照片上交后考生需于报名截止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核对照片,如有出入及时反馈,否则由此造成照片不匹配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电子照片要求:jpg格式,免冠、蓝色背景、成像区要求头上部空1/10,左右各空1/10,头部占7/10,颈肩部占1/5。采集的图象高宽比为4:3,最小为192像素×144像素(高×宽),最大不超过50KB。为保证照片质量,请到专业照相馆照相。
五、笔试报名考试费:30元/人次
六、其他注意事项
   1、由于借考考点考场容量有限,有报名意向考生请从速。         
   2、如考生信息有误,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3月11日—18日)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由考点统一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如修改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时,系统会提示考点保留考生申请信息修改的材料,以备查询。
   3、笔试时要求考生自备听力接收机及耳机。
   4、 请需要报考口语考试的考生关注
http://111.75.211.139具体通知。
 
                                                          教 务 处
                                                            2019年3月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