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美院讲堂第二十三讲——《云时代教育信息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宣传统战处 报道) 近日,美院讲堂第二十讲——《云时代教育信息化》在学院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期国培的数字艺术分院的赖秀珍老师为学院师生分享了她的国培成果和心得。学院领导李雄德、冯四东、李汉贵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和专任教师等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经验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助理李汉贵主持。 

 

 

 

报告会上,赖秀珍老师畅谈了自己在国培期间的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用丰富多彩的语言文字、图片、视频以及生动的事例等形式,从感性之维、理性之思和动手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国培中的的经验与体会。老师重点介绍了云时代教育信息化的主要特点,并从教学信息化下的课堂组织这个中心入手,围绕翻转课堂、微课、慕课以及教师、学生的身份转变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使大家对云时代教育信息化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

报告观点新颖,内容充实,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为大家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