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美院讲堂第十五讲——《陶瓷材料新科技》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学生记者王苗苗 报道)2014年03月25日16时整,美院讲堂“中国梦”系列讲座第十五讲——《陶瓷材料新科技》在实训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由由景德镇意景达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忠旗主讲,材料工程系主任郭文华、宣传统战处处长蔡婉云、材料工程系副主任陈少波、部分辅导员、任课老师、班主任老师以及院系学生代表等百余人聆听了本场讲座。讲座由陈少波主任主持。

   讲座中,盛经理以意景达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为例,围绕陶瓷材料新技术——仿古全抛釉技术这个主题,从仿古砖和全抛釉的概念出发引入仿古全抛釉的生产工艺,盛经理以瓷砖样品为例,形象生动地展示、深入浅出地讲解,引来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盛经理对产品设计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并给同学们剖析了今后仿古全抛釉新型技术人才的需求,为学习陶瓷材料专业的学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学们深感收益匪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