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美院讲堂"第八讲:《大学生创业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院报编辑部学生记者 吴敏教报道)11月26日下午4点整,2013年美院讲堂第八讲《大学生创业指导》专题讲座在学院实训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场讲座特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喻珍教授主讲。
 
 
    本期讲堂紧紧围绕大学生创业展开,喻珍教授从创业前的准备、社会阅历的积累、创业机遇的把握、创业应注意剑走偏锋等方面深入的剖析了我国大学生的创业现状,并列举生动具体的典型创业事例,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当前面临的创业压力和机遇,并引导学生认真正确的审视自己,审视自身的学习是否与市场发展相适应,鼓励学生认真定位、刻苦学习、开动脑筋,勤于实践,为将来自己的创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讲座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处主办,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国内创业状况,也让学生们清楚的认识到,创业要从实际出发,切勿好高骛远,要同学们对自己充满信心,认清自己,关心专业与市场需求的对接,科学合理的规划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