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美院讲堂”第五讲: 就业,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院报编辑部学生记者  梁明植报道)11月5日下午下午4:20分,2013年美院讲堂第五讲《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专题讲座在学院实训大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场讲座由学院校企合作办主任胡澄清主讲。
 
 
 
     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处主办,学院团委、各系部团总支协办,学院各系部学生会干部代表、大学生文化传媒委员会代表等百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期讲堂紧紧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展开,胡澄清老师从现场调查、就业形势、就业存在的现状问题、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定位自己等五个方面深入了的剖析了我国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现状,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当前面临的压力和机遇,并引导学生认真正确的审视自己,在对待专业学习是否与企业用人标准相符,是否与市场发展相适应多做思考,鼓励学生认真定位、刻苦学习、开动脑筋,勤于实践,为将来自己的就业、择业以及创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期讲堂让大家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国内就业状况,也让学生们清楚的认识到自身技能的学习、培养需要创新,更需要同学们对自己充满信心,认清自己,关心专业与市场需求的对接,科学合理的规划人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