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考试技巧讲座》走进美院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图书馆 吴旭东报道)10月24、25日下午4:20-5:30,江西迪创科技有限公司(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王振宇经理带领高级培训师团队应学院图书馆邀请于学院实训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考试技巧讲座》,就《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和《英语三、四级考试技巧》进行了美院讲堂第三讲和第四讲专题讲座。本次美院讲堂由学院党委宣传统战处主办,学院图书馆承办,学院财务处处长潘云丽、财务处副处长 詹素珍也到现场聆听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图书馆馆长丁建农主持
 
 
( 江西迪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程吉健讲师现场授课)
 
 
(讲座现场认真聆听学习)
 
 
    江西迪创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行业软件研发、外包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按照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体系的要求生产,使迪创科技系列产品形成了一套合理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他们将公司先进的理念、健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带到同学们身边。讲座围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与三、四级英语考试技巧主题重点来讲解考试学习资源的使用,并针对大家的问题现场答疑。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现已连接学院网页,只要登录学院网站->职能部门->图书馆->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就可以方便使用该系统。该考试系统包括11大类,1267种子类科目,可以说囊括了当今各大考试。现场还结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与“三、四级英语考试”试卷模拟题与真题,来反复演练和讲解考试系统的使用方法、技巧及使用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最后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近期将要参加的考试,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江西迪创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针对这些问题认真做了一一解答。许多同学还把自己对考试学习系统的认识和看法与讲师进行交流,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设计思路新颖,包含内容丰富,构建了一种模拟与真题相结合的全新考试复习模式,该考试系统对同学们的考试有很大的帮助。掌握它可以为今后的考证顺利通过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增添砝码。

    通过这两次讲座,同学们对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学院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有更深入的了解,许多同学非常庆幸说学院的网络平台系统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厚实的学习资源,他们将会加倍珍惜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