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步推进深入的关键时候,为了点燃党员们的爱国热情, 1020日,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

影片中七个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故事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从而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们要将感动化为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师德师风建设中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