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9: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7月3日上午9:00,在思政部511教室,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书记讲党课”活动

首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雄德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聚焦中国首部民法典》。李雄德副书记主要从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民法典亮点解析和解读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首部民法典。民之福祉,民法典之所系。对每个人来说,从呱呱坠地到结婚生子,从柴米油盐到衣食住行,生活的方方面面,几乎都被民法典的内容所涵盖。常务副书记李雄德呼吁广大党员共同学好用好民法典,用法典护航美好生活。

其次,学习了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严钦波的微党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书记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两方面,结合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发展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