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传递爱心”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到市特殊教育学校
开展“学雷锋,传递爱心”主题活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三月,我们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来到景德镇市特殊教育学校,带着支部全体党员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精心准备的礼物,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在该校团委吴书记的带领下,特殊学校的孩子们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的竖笛表演;学生们的表演展现了自我,唱出了心声。才艺表演结束后,特殊学校的领导和学生代表们与行三支部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彼此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也让大家都深刻地体会到互帮互助带来的温暖,体会到感恩与祝福带来的爱和幸福。

    活动中,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把大家准备的食品、书包、书籍、水彩笔等礼物亲手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也把大家对特教学生们浓浓的关爱之情传递给他们。看着他们开心快乐的表情,我们也由衷地感到高兴,默默地祝福他们今后的生活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人、关爱他人,让雷锋精神世代传递下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