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陶瓷设计与工艺(非遗)班写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08:20:0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庆博 报道))11月17日,粉古彩研究院2019级陶瓷工艺与设计(非遗)班全体同学在专业老师陈晖和班主任老师刘庆博的带领下赴安徽秀美的风景区——屏山,进行为期两周的色彩风景写生。

为了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出发前,艺术系开展了系列宣传和准备工作。对写生的日程安排、写生教学要求以及写生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一再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 

写生期间,同学们每日八点考勤、准点出发,在屏山村内外各个地点寻找适合自己写生的最佳位置。每日晚上专业老师准时上课并检查当天作业,交流一天的学习情况,授课与实践同时进行。

据带队老师表示,这次写生实习实践对于学生们而言,是一次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一堂训练学生们灵活运用色彩和提高应变能力的课程。通过写生提升了学生们灵活运用色彩能力和专业创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提升了班级团队之间的集体荣誉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