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楼4#楼翻漏、装修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教学需要,经学院研究同意,后勤管理处受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实施学院实验楼4#楼翻漏、装修工程。
一、标的:
     学院实验楼4#楼翻漏、装修工程预算为人民币19.0万元,工程内容及要求、投标评分标准报名时现场告之。
二、对竞标人的要求:
1)具有合法建筑装修施工资质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资金实力雄厚,财务状况良好。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后期服务能力,有固定的服务场所、维护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
3)具有高校或同类单位施工的从业经历。
4)必须在2015年9月30日之前完成工程并通过学院的验收。
5)要求提供一定数量的工程投资保证金。
6)报名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一定数量的工程投资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壹万元整,未中标者开标现场退还履约保证金。
三、招标时间安排:
1、2015年8月3日开始在学院网站发布招标信息。
2、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8月12日竞标人报名。
3、学院招标工作小组根据标书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确定中标单位,并签订合同。
4、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学院监察审计处
2、联系人:
程老师  13970394568(监察审计处)
                                                                                             2015、8、3
分享到:
【打印正文】